这两天心情的大起大落有点禁受不住了orz

果然自己的还是挺弱鸡的 被各种奇怪的事影响心情

昨天把冒险岛2里所有的钱拿去买混沌玛瑙结果强化失败,失败的那一瞬间 我眼前发黑 手都在发抖。。 可以说是我最近心情最不好的一天了,连上个月丢手机都没这么难过。玩克鲁赛德战记也是老失败。

结果今天下午下课回寝室,吃完炸鸡后发现阿七告诉我中奖了,我还奇怪是啥东西【因为我真的挺非的中奖啥的几乎没想过】点开微博,是天依艾特了我说中奖了!!我兴奋得叫出声,心脏爆裂!!几乎是我近期最开心的时候了。

现在的我有点难受,,说不出是啥感觉了。。。可能是反应过度然后没有然后了orz

让我缓缓

 
评论
© 吃点点心8|Powered by LOFTER